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敬愛的道長惠鑒:
本會第二十屆理監事於110年3月6日改選,源泉承蒙諸道長之厚愛,推舉當選本屆理事長一職,雖為一份榮譽,更為一份責任,隆情高誼,毋任銘感。
感謝歷屆理事長為公會建立了優良制度,源泉將與新任理監事服務團隊,在公會既有基礎上,繼續向前邁進,感謝第十九屆黃理事長領導團隊建立豐碩會務成果。
會務推動是一棒接著一棒,感恩歷屆理事長為台北市披荊斬棘,始開創出一條坦途,惟中醫醫療環境,仍有諸多不合時宜法令,亟需鬆綁,在數位大環境下,中醫診斷應與時俱進,結合現代科技,應用於診療,推動中醫醫療的現代化及科技化,在此懇請立法委員協助,衛生主管單位協助修法,鬆綁不合時宜法規,才能將具有千年實證中醫醫療,提供病患更優質中醫醫療服務。
中醫未來的發展亟需中醫界大團結,源泉將秉持競選初衷以謙卑的心傾聽會員的心聲,以海納百川,凝聚熱心公益的中醫人為公會服務團隊,並加強與友會團體聯繫,強化中醫組織功能,提升中醫在社會及國際地位,建構安全及合法中醫醫療環境,落實中醫健保總額支付制度合理分配,推動中醫社區及居家醫療長照政策,提高中醫的利用率,裨益國人的健康照護品質,並以增進會員福祉為最大目標!
以上皆必須仰賴各位長官、各位先進、各位會員同仁之支持與配合。
企盼諸位長官、先進不吝指教,為中醫共謀權益與福祉,促進中醫藥事業蓬勃發展!
醫安
 
台北市中醫師公會
理事長 林源泉